I was born to tell you I love you♥
» sayasayangsiiApik♥
我爱你 :c
Sunday, January 9, 2011, 2:42 PM (comment)
Mohd Syafiq is mine♥

亲爱的你,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? 为什么要欺骗我? 为什么?
当你说你爱我的时候,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? 你知道吗?
但我不能全都怪在你身上因为这并不是你的错.这全都是我的错因为我太容易相信你的甜蜜话语了.我很笨,对吧? 哈哈. 知道你是错的人,但我仍然还爱着你 ><" 你知道爱上一个不能爱你的人,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吗? 当我知道你对我的感情只是玩玩而已,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? 我想你是不知道的,对吧? 为了你,我拒绝了别人,当我回头,却被你冷漠 :(

亲爱的你,不管你怎样对我,我都是一直这样爱着你的。


« previous
next »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